立体化营销助力品牌销量双提升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车展上,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的专访,针对海马汽车营销、产品等方面内容展开问答。

:临近年终,海马汽车2014年的总体销量如何?是否能够完成预期目标?

李伟胜:2014年海马的整体销量目标是25万,截至目前取得的销量是17万辆,较上一年预计超过20%的增长,今年的销量到目前为止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按这种趋势年底应该能够顺利完成预期目标。

:作为今年新上市的车型,福美来M5的市场表现如何?是否达到了海马汽车对这款车的预期?

李伟胜:福美来M5上市的第二个月销量就突破了5000辆,而且一直呈现稳定增长的趋势。十月份的销量达到6218辆,上市半年的销量超过3万,应该说,这一水平大大超过了竞品车型在同时期的表现。未来这款车的销量预期是月销上万。

:今年还会有新车型推出吗?未来海马汽车还会推出什么新产品?

李伟胜: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我们推出了2015款海马S7。升级后的2015款海马S7新增了360度全景可视、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等安全便利性配置,全系标配**座椅,在外观方面也有所改变,总体来讲更加安全、更加年轻时尚。另外,海马M8将在12月份推出1.8T的版本,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饰配色和配置也进行了调整,更贴近消费者需求,性价比也会更高。明年的产品将会更广泛地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逐步开始配置车联网系统。

:2014年是个营销创新年,海马汽车在营销层面有哪些举措和创新?

李伟胜:进入自主发展的2.0时代以来,海马的营销方式也更加多样化。除了以往的区域营销、体验式营销以外,海马也开始尝试影视植入、娱乐营销、互联网营销等多种手段。比如刚才提到的双十一互联网营销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整个双十一活动中,海马全系车型点击10.53万余次,获得销售线索28235条。*终,海马的总订车量稳居品牌订车排行榜第二位。

我们也通过热播影视剧的植入,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海马。比如《我的儿子是奇葩》,以及不久将播出的都市悬疑情感电视剧《别让我看见》和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也将播出,海马的**产品在两部大剧中均有出色表现。

体育领域里,海马汽车连续九年为海南自行车环岛赛提供工作用车,助力**旅游岛建设的同时,也很好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

:海马汽车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视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未来的新车型会有什么技术特点?

李伟胜:从现在开始,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开始应用到我们的新产品上,明年的应用更加广泛,包括福美来M5、海马S7、海马M8等主力车型都将逐步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1.5T和1.8T以外,我们****的1.0升和1.2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逐渐应用。

车联网也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技术之一,海马也将这一系统逐渐应用到了我们的产品上,为用户提供包含服务提醒、救援措施、电子娱乐在内的多项智能服务。

:即将进入2015年,海马汽车在营销规划上有什么新举措?

李伟胜:近年来,海马的营销策略可以说是不断翻新,立体化的营销方式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符合消费者口味。比如,如今互联网对消费方式产生了*大的影响,海马就抓住双十一这一机会,深入开展互联网营销,不但通过网络发布2015款海马S7,更和四家电商平台合作,进行一元**等,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和互联网营销一样,我们所有的营销方式都是比较接地气的。在福美来M5上市之初我们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推出“幸福接力”和“幸福再出发”品牌活动,让历代福美来老车主和新车主一起参加***福美来M5的相关活动,感受福美来的情感内涵。

接下来的2015年,我们还将继续推行更多营销方式,比如影视剧的植入。海马全力支持的都市悬疑情感电视剧《别让我看见》和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即将播出,海马的**产品在两部大剧中均有出色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