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司机高速公路遇车祸 云浮法官现场施援手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20日电 “此刻一想起来都感觉后怕!”11月19日下战书,来自重庆的甘朝明在德律风里向记者心有余悸地描述着,“那时,在高速公路上,我们撞了车。下着雨,路还滑,若是不是法官,我们俩的命可能都没了。”德律风里提到的“法官”是云浮市云城区**法官方冠英及法警杜东颖。

11月11日上午11时30分许,方冠英外出办完案并搭车往单元赶。车窗外,正飘着蒙蒙细雨,而秋雾也暗暗地在四周满盈,法警兼司机杜东颖实时打开了车里的除雾装配。

“泊车!”当行至广昆高速公路一个下坡路段时,坐在副驾驶位的方冠英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着右前方50米外一部被撞到的“渝A”车牌黑色小汽车。该车的头部位于救援车道上,而车尾的三分之一却摆到了主车道上,车尾还凹进去一大块。

靠边泊车、打开双闪灯……二人冒雨冲了上去。

“机械故障,雨天路滑,车子撞到了中心隔离带,回标的目的盘时动作过大又撞到了路肩防护栏。”40多岁的重庆籍司机甘朝明说道:“我伴侣王顺说他左胸部很痛。”

在确认王顺无大碍后,方冠英和杜东颖将二人救出,并立即**要求尽快拖车。“雨雾天能见度低,事发路段又位于高速公路的下坡路段,若是不实时处置,有可能发生二次碰撞。”方冠英,这位审理过百余件交通闯祸案件的法官对交通变乱有着比常人更多的果敢。

与此同时,杜东颖从警车上取下反光三角架,并拿起一把绿色的雨伞历来车标的目的走去。“我们车子的警灯坏了,不然开启警队鸣响警笛,结果会更好。”

在距车尾100米远的救援车道处,小杜支起反光三角架,随后不断地挥舞着手中的雨伞。“红色物品轻易让司机曲解为泊车,黄色的工具我没找到趁手的,于是,就发现了这把绿色的雨伞。”有着丰硕驾驶经验的杜东颖诠释道,“雾天,轻易辨识。”

20分钟后,拖车达到变乱现场,二人才分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