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掀起“薄”热潮 简时间风靡闺蜜圈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冬季到来,干燥的冷空气给不少爱美女性带来了一个难题,那就是皮肤的保养问题。除了日常的护肤品会更换为更具保湿、补水效果的产品之外,经常敷一贴合适的面膜成了解决问题的*选方法。对护肤之道颇有研究的小编*近赫然发现,与身上逐渐加厚的衣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闺蜜圈中竟袭来了一阵关于“薄”的护肤热潮。

“我觉得简时间这款面膜*大优点就是不会反吸收。”作为《男人装》、《瑞丽》等杂志的御用模特侯**,在等待拍摄的间隙,跟小编讲到。“我们这个职业就是靠脸吃饭,简时间这款面膜我每次都敷半个小时以上,这样就能缓解**的疲劳,**第二天的拍摄仍然神采奕奕。除了我之外,我小姨也在用。她都快40的人了,我们俩一块逛街还有人以为她是我姐姐呢。”

“*开始的购买人群都是抱着一颗好奇心,想尝试一下这世界上*薄的面膜。没想到的是很多人一旦尝试,就成了简时间的忠实粉丝。”简时间面膜区域代理陈**在采访中还透露,目前简时间面膜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为通透的质感,*为奢华的养肤成分,相信简时间的出现,将在这个干燥的冬季带给爱美的女性一场****的产品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