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蝉联七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此次评选“中国**企业公民”由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电视台财经频道、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用以表彰企业认同“企业公民”理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企业公民建设的企业。与往年不同,此次调查评价系统是以《中国企业公民评价标准3.0》为基础形成的在线评价系统,涉及合规*理、气候变化、资源环境、员工关系、尊重**、产品与服务等八大维度和二百多条的测评指标。吸引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的积极参与,获此殊荣的**企业以带头先锋的力量,引导和带动广大企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凯德集团是亚洲*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成为**的企业公民。凯德有针对不同利益相关方的具体举措:针对员工有EHS(环境、健康与安全)体系、针对股东与投资者有公司*理透明公**范、针对客户有《绿色建筑指南》、针对社会有儿童公益、环境保护、动物保育等诸多战略策略和实际行动。正是凭借在这些领域的突出贡献,凯德建立起企业与利益相关方之间可持续共赢发展的良性模式。凯德连续七届获此殊荣,也见证了凯德可持续发展逐步成熟。

回馈社会是凯德重要的战略策略,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特设专属公益基金——凯德中国希望基金,将集团每年净收入的千分之五投入0-16周岁弱势儿童的健康、教育和生活重建项目,至今已捐建24所希望小学,各类公益项目受益儿童超过150,000名。同时,自2007年自发主办大型公益活动“为明天”开始,每年在凯德中国希望基金的资助下,发起公益行动,帮助弱势儿童,传播社会正能量。2010年,凯德“为明天”牵手2010名贫困儿童到上海看世博会,让山区孩子们有机会去见识精彩无比的世界,享受社会关爱。2014年凯德发起“为明天 一起•善行”体验式步行大型公益活动,以创新的体验模式吸引志愿者,以提供真实的残缺体验和感知为出发点,让参与者感同身受地体会那些大众视线之外的弱势儿童的生活情境,从而激发出更深刻的同理心、感悟力,去包容和理解弱势儿童的艰辛,并主动参与构筑他们的未来。通过多年的积极投入和实践,凯德已经探索出一条企业助力公益的可持续道路,从单纯的资金投入,到积极开展公益项目,到如今搭建起庞大的公益平台,拥有超过30,000名志愿者和诸多公益合作伙伴。凯德完成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1.0到3.0的蜕变,推动了企业社会责任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与受益方、志愿者、合作伙伴等相关利益方共赢的发展模式。

凯德中国首席执行官罗臻毓表示:“凯德集团一直认同凯德是一个企业公民的理念,并积极投身于**企业公民的建设。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以地球环境和人类福祉为出发点,按照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为基本原则,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线性发展。凯德每到一个城市,都积极回报社会,这是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原则。现在,凯德已经搭建起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为相关利益方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共赢模式。我们会持之以恒地做下去,为更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