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东江首府周末“百分百有礼”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王艳玲岁末将至,保利东江*府连续5周举行“***有礼”活动,来访即可参加抽奖,奖品丰厚。

该项目是保利地产进军广州东一个里程碑式的大型城央项目,11月11日举行双十一众筹楼王竞拍活动,6.2折楼王**售楼部。

保利稳坐广东区域头把交椅,而保利东江*府国庆7天即劲销3亿,10月突破4亿,11月份以来,东江*府**势头不减,截至发稿本月销售额已近2亿。项目目前在售120-170平方米三、四房,户户南向,均可一线望江,售价近“9字头”起。

自11月22日起,连续5周的周末,来访项目即可参加抽奖。抽奖不设门槛,不限次数,真正的***有礼。奖品有名牌暖气炉、松下吸尘器、美的电饭煲、美的电烤箱;还有20多份幸运奖:金龙鱼大米、调和油、蓝月亮洗衣液、皇上皇腊味套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