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美国华南营销中间成立 洛杉矶纽约地标项目表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24日电 绿地美国华南区域营销中间23日在广州进行成立典礼,现场展示了绿地美国洛杉矶·绿地中间、纽约承平洋公园2座地标项目。

据介绍,绿地集团深耕**地产市场,绿地集团自2012年深切实施海外成长计谋,成功进入韩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泰国、加拿大等4大洲9国13城。绿地海外成为中国今朝海外开辟规模*大、项目数目*多、发卖分布规模*广、业态*全的海外埠产开辟品牌。今朝,绿地集团累计海外投资超1000亿人民币,是海外房产投资*大的中国房企。海外营业收入提速迅猛,2013年为30亿人民币,2014年将达到200亿元,2015年打算冲破400亿元。

绿地美国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营销总监杜永颁发示,绿地集团已经强势进入美国*大的两座城市,别离投资扶植洛杉矶•绿地中间、纽约承平洋公园两座地标项目,总投资额达到70亿美元。

杜永发介绍,洛杉矶·绿地中间项目雄踞洛杉矶市中间旧金山街与第八大街之间,毗连洛杉矶金融区及会展区,丰硕资本将对旅客、移民群体、留学生形成壮大吸引力。纽约承平洋公园项目集栖身、休闲、商务、贸易于一身的***超等综合体,死力锻造纽约布鲁克林中间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区。

据介绍,2014年以来,美国经济回暖反弹,10月30日,美联储竣事了第三轮货泉宽松政策,美元资产决定信念大增;前不久**的APEC峰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颁布发表中国公民赴美签证政策放宽,商务、旅游签证有用期从之前的1年耽误至10年,学生签证有用期从1年耽误至5年这也将鞭策中国公民赴美移民、置业的新海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