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官方公布2015年考试日期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获悉,上**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公布2015年雅思考试日期。2015年雅思共设有48个考试日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公开报名。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全国35个城市共设有53个考场,考生可登录中国***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查阅具体日期和场地安排,并进行在线报名。考试主办方解释,今年考后服务在线申请平台(PTS)并入雅思考试报名网站,考生获得成绩后,可在报名网站个人主页下享受一站式在线考后服务,包括额外成绩单寄送、成绩复议、考后服务费用支付以及考后服务状态等信息的查询。

据业内不**统计,雅思考试至今已获得**逾9000所教育机构、移民局、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部门的认可。在美国包括8所常青藤盟校在内的超过3000所院校承认该成绩。此外,一些新兴的留学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如:新加坡、中国香港、瑞典、法国、荷兰等,其英语授课项目也全部接受该成绩。(卢亮)

程少堂当选全国中语界*届“**学术**人物”

由语文报社、全国中语会发起的*届全国中学语文界*届学术人物评选活近日揭晓。语文味教育思想创立者、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语文教研员程少堂当选全国中学语文界*届“**学术**人物”。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全面盘点当代中国中学语文界学术成果,着力**学术名家,进一步**学术创新而推出的学术评选,全国只评出了11位。同时评出的还有50位学术先锋人物。

自程少堂教授提出语文味理论以来的十余年时间,全国各地纷纷开展理论与实践探索,语文味由十年前的星星之*,渐成燎原之势。据东北师大张岩根据知网等数据库统计,十年来全国报刊发表研究语文味的文章近千篇。由于语文味在中国语文界的深广影响,2007年,***语文出版社2007年出版的“名师讲语文”丛书,全国20人入选,《程少堂讲语文》作为华南地区**代表入选。

程少堂与语文味还成为高层次学术研究的对象。2013年9月,由张岩撰写的近30万字的长篇硕士论文《荒原中的舞者———程少堂语文教育思想研究》正式出版。该书为国内学者独著的系统研究在职语文教师的语文教育思想的第一部学术专著。

另据悉,“程少堂语文味工作室”本周期的主打成果———国内语文教育史上*部由一线中小学教师集体撰写的、独具特色的教学法,篇幅60余万字的《语文味教学法》,已交付出版社,年内即将出版。(晏婵婵)

英国移民投资额翻倍:过了“分水岭”再提交申请,多掏百万英镑

虽然小众,但英国投资移民依然有不少拥趸者。最近几年,英国以其特有的英式教育、文化、金融、科技、贸易等方面出色的表现,在投资移民人心目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同时英国也亟需一些政策来刺激经济复苏,投资移民成为一个通路。

不过,可谓好事多磨,正当各国移民政策紧缩,英国因政策相对宽松、福利优越成为新兴移民国度时,涨价的政令悄然来袭。10月16日,英国内政部出台最新的移民修改法案:英国投资移民T1(Investor)签证投资额从最低100万英镑抬升至200万英镑,并在今年11月6日开始实施。新例不再接受通过银行或融资机构贷款所得的资金进行投资,且投资款只能购买国债、英国上市股票或英国注册公司股票,也不再接受其他形式(房产或存款等)的投资。投资国债后,因市场波动而市值下降时不再要求追加投资。

在11月6日这个分水岭之后,“香饽饽”显然在冷却。澳德华总经理谢炎武表示,此前对于投资移民者来说,在英国置业是“规定+自选动作”,因此不少中国投资移民者都会选择将100万英镑中的25%用于买房,其余75%再投入英国国债、股票、债券等。谢炎武认为,新政一出,或将影响部分英国投资移民者的信心。好在英国投资移民的审批时间短依然是亮点,在递交申请后最快10-15个工作日就能获得移民签证。

也有业内人士提醒,如果在新政实施日之前已经在各地的英国签证中心递交网上申请(不是申请通过),仍执行旧政策的100万英镑的要求。(卢亮)

中国人才热线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直击IT、电子、通信行业

近些年,IT、电子、通信行业高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职场新人”的目光。据了解,在低迷的就业环境下,IT、电子、通信行业成为应届毕业生求职的优先选择,这三大行业在2014年人才需求量也持续走高,平均薪资也名列全国前茅。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同时帮助企业高效招募人才,中国人才热线于11月22日携手华南数百家IT、电子、通信行业**企业,举办了“遇见梦想———高科技行业大型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办方中国人才热线聚集了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华为、中兴、联想等众多名企,数千个高薪职位,吸引了广州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几十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与以往招聘形式不同的是,主办方中国人才热线除了举办线下招聘会以外,在线上也为大学毕业生同步开通了IT、电子、通信行业网上招聘专题,为大学生提供最便利最直接最快捷的求职信息平台,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就业择业。中国人才热线CEO潘晓军表示,中国人才热线还创新性地开通微信求职,求职者通过摇一摇就可以刷新简历,边逛朋友圈边投简历找工作,为大学生开辟了轻松便捷的求职通道。

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大学毕业生期望的平均月薪为4250元,较往年有所下降,中山大学的小廖说:“我学的是计算机专业,目标是软件工程师岗位,我期望薪资是5000。”暨南大学的大四毕业生小赵说:“我是学英语专业的,想找一份文职类工作,薪资期望是4500。”据现场多家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反映,技术类岗位如软件工程师、IT技术等岗位,求职者要薪偏高,为4000-5000元不等;非技术类岗位如客服、财务、行政等岗位,求职者要薪相对偏低,为3000-4000元不等。大学毕业生平均薪资约为4250元,与去年相比下降了约4.5%。但相对于薪资来说,大学毕业生求职更看重的是发展平台。(谢湘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