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委会征集汽车专业委员会专家志愿者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

广东省消委会拟组建“汽车专业委员会”志愿者团队,目前面向社会**征集相关行政单位、大专院校、行业协会、检测机构等单位的、有志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法律**和技术学者。即日起,登录省消委会官网下载信息表填写,并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消费指导部。信息表提交上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5日。

**信息表收集后将由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处研究决定,经审核、遴选,符合条件的**将纳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汽车专业委员会**库统一管理。活动邮箱:gdxzb315@163.com。(霍瑶粤消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