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洋妇玩滑翔伞风势削弱 失速坠落森林被困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电 据香港《****》报道,一名洋妇24日下战书在西贡玩滑翔伞,疑风势削弱失速急坠三百米至山坡森林被困,幸未有受伤;救*员接报爬山搜刮,女事主由直升机救起,送往赤躹角基地后自行离去。

洋妇玩滑翔伞遇险吓餐饱,本年至今起码发生十宗同类变乱,港府呼吁市民注重平安。遇险外籍女子Sandra,32岁,昨午4时许,她与一名洋汉,在大金钟昂平山玩滑翔伞,其间男伴顺遂滑翔至预定下降方针,惟Sandra在滑翔途中,疑因风势俄然转弱,及时失速急坠三百米,她被逼于山坡森林内急降,因为未能寻获出口被困,男伴发现她遇险,致电**。

救*员参加爬山寻谋事主,不久发现其踪影,幸未有受伤,惟因山路高卑,加上滑翔伞器材粗笨,遂召港府飞翔办事队人员协助,顺遂将女事主救起,送至赤躹角基地,让她自行分开。

滑翔伞概念*初由美国太空总署设计,以收受接管太空飞翔器材,后来成长成活动。市民在香港玩滑翔伞,必需遵守严酷划定,不然会被检控。

香港将滑翔伞被界说为Aircraft,受民航处管束,介入滑翔伞飞翔人士,必需考获相关的飞翔派司,亦规限在民航处规定区域内滑翔飞翔和下降。

此刻香港设定九个正当滑翔伞飞翔规模,包罗西贡浪茄、北潭凹、石澳和南大屿山等地。此次现场的昂平山则是玩滑翔伞热点,按照香港滑翔伞协会数据显示,本年至今共有十宗同类不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