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利好 购房良机在今朝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民银行21日晚宣布,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兼并。

降息政策在这个敏感的市场阶段推出引起各方猜测。有**认为这就是“**2.0版本”。之前“认贷不认房”的“9·30”新政推行效果并不理想,降息则****,一推行立马在实际购房中体现出来。另一方面,降息也为房企减轻了负担,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下调贷款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对大部分开发商来说是利好消息,意味着从银行贷款的利率更低了,**的成本降低了。房企*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楼市或将迎来春天。

楼市预期向好 *好购房时机或将出现

央行降息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在周末的市场中已经有所体现。23日,位于清远的恒大金碧**,现场吸引了近300批次客户前来选购。楼盘现场举办了“秋冬养生季”专题养生讲座,气氛相当热烈。不少市民趁着央行降息这个大好时机前来楼盘问询。市民陈**表示“收到央行降息的消息,算了一下月供,觉得房贷压力减轻了不少,所以赶来购买心仪已久的房子”。

央行降息消息一出,对正准备贷款买房的陈**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剂。陈**早就看中了金碧**一套186㎡的别墅,但是因为楼市一直比较低迷,还在犹豫要不要购买,这次降息,正好扫除了她的顾虑。“按照现在的利息计算,30年就能少还近10万元!”陈**给记者算了笔账,5年以上房贷利率从6.55%降为6.15%,如果100万元贷30年,之前月供为6353元,现在年利率6.15%,月供6092元,减少261元,30年就少还93960元,将近10万元的减息对陈**来说相当吸引。

*付9万开启别墅人生 19万/套起住湖山洋房

经过多年的精心耕耘,恒大金碧**【原生墅】项目带着优越的自然条件,***的六大中心配套,营造了精致度假生活领地。项目处于六大国家级4A风景区内,坐拥万亩原生态湖山林谷,项目建有斥巨资打造的世界级皇家园林,融自然奢华于一体,行走其上即可体会大自然的完美惠赠。产品面积介于180-260平米之间,客厅中空豪华气派,更有前后双花园赠送,美墅珍品,典藏至宝。更难得的是,*付仅需9万起,即可拥华南原生态度假胜地林海美墅,尽享难得的度假人生。除经典别墅产品外,金碧**珍品37-135㎡湖山度假洋房总价19万/套起同步热销中!洋房同为养生优选,在这里也能欣赏自然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自然的伟大与舒享生活的乐趣。

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将盛大开盘

据了解,恒大地产旗下的新项目,138万平方都荟综合体——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期洋房即将盛大开盘,现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置业钜惠。*付10万起,即可购买全新73-126m²花园美宅,送1600元/m²豪华装修,立刻在阳光海岛拥有您的第二人生。同期发售的还有188-227m²湖畔别墅以及70-120m²临街旺铺。购房即送三天两晚海南游,让您享受加倍幸福。

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位于海南省都会城市——海口,区位交通方便,配套成熟,离海边仅10分钟车程,3分钟到达东线轻轨站,10分钟到达美兰机场,出岛入岛便捷。这里一年四季有的是蓝天、碧浪、白沙滩,空气清新,四季如春,即使进入冬季也丝毫不减其作为阳光海岛的魅力,是旅居置业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