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与银联商务结合打造"天天富"联名信用卡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中间联袂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联商务")推出了"天天富联名***",当客户填写申请资料时打点***的工作人员便会奉告客户具体的授信额度规模,该项办事为业内初创。

据悉,"天天富联名***"分为金卡和白金卡,除了买卖短信及时提醒、7 X 24小时**办事热线、高朋理财、健康办事、家庭**保险等金卡根基用卡办事外,该卡还撑持现金转出功能,加倍便当的知足客户的短期用款需求。此外,持卡人有1-12期多种期数选择,银行按分歧期数向客户收取响应比例的手续费,没有利*、没有*低还款额。持卡人**可以按照自身财政打算,**消费体例、分期体例。同时,"天天富联名***"为客户供给了个性化的还款体例,客户按照自身需要,可矫捷选择还款组合。在本金上,光大银行***中间供给了本金均派、本金非均派、*期无需了偿本金三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光大银行***中间还为客户供给了便当的"随时点窜"办事,即客户可随时按照资金转变环境、用款还款需求等转变,对之前的还款"组合"体例进行点窜并从头组合。如许,客户便可以更有打算、更有用率的放置资金,有用晋升资金利用效率,自在理财。

光大银行***中间负责人暗示,三年内,光大银行将与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打造银联商务整体办事平台,真正实现传统银行与第三方收单机构之间的强强结合,尽力为更多客户供给便利、快捷、实惠、智能的用卡体验。(通信员 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