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利率下调 政策利好促碧桂园中新首府认筹火爆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央行给“房奴”发福利了,降息0.4个百分点。100万元贷30年,月供就减少261.3元了!上周五晚间,“央妈”一声令下振奋人心,一时间朋友圈欢呼“房奴压力减轻了”,楼市和股市一片沸腾。碧桂园中新*府随即迎来大批看房客,折后毛坯5680元起的惊爆价,让不少刚需族大呼“正是出手时机”!认筹1万抵2万的限时优惠,以及开盘抽价值10万元购房金,让众多意向客“坐不住”了,现场认筹异常*爆。

碧桂园中新*府销售中心人气*爆

存*不如买房产,中新*府受碧桂园老业主追捧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受利率下调利好影响,碧桂园中新*府销售中心客流量激增,一位来自华南碧桂园的业主表示,“看到小区里的广告就过来了,刚好对中新知识城和广州教育城比较了解,很看好这个区域的发展。现在银行利率下调,存*不如买房产,中新*府折后毛坯5680元的价格很实惠,所以一次性拿了2个筹,洋房、商铺各1个,后面还会介绍在天河工作的侄子来这里买,对广州客户而言这里是价格洼地”。

意向客户认真听销售员讲解

“双城”崛起掀中新楼市大幕,中新*府升值前景无限

千亿知识城、广州教育城崛起于广州东部,在推动广州引领珠三角乃至全国知识经济发展新高地的同时,将聚集高端产业、高端人才,为广州东部楼市的发展带来高端购买力。增城中新镇承接萝岗发展态势,将借助“双城”崛起开启楼市发展大幕,以价格洼地、价值高地的优势,吸引大量广州客户前来置业。

中新知识城规划图

位于增城区中新镇的碧桂园中新*府,距离地铁21号线中新站约8分钟车程,2016年开通后,地铁2站速达知识城、教育城,与50万知识城产业精英、30万教育城师生为邻,聚集高端产业、高端人才和高消费人群等,无论自住还是投资,升值前景无限!地铁4站到增城万达、东汇城商圈,购物娱乐相当方便。同时,距离广河高速中新出口约500米,30分钟直达广州天河CBD商圈。

*推78-134㎡花园洋房,认筹1万抵2万倒计时

据悉,中新*府*期将推出约78-134㎡二房至四房花园洋房,*付低至一成4万起,认筹1万抵2万,开盘可参与抽价值10万元购房金,成功认购的客户还可以抽取Iphone6、42寸液晶电视、美的冰箱、电饭煲等豪礼,3人团购享额外98折优惠,老业主推荐亲友认购双方各获得3年管理费。

为方便客户看楼,碧桂园中新*府已启动免费看楼巴士,逢周末可以在广州宏发大厦(9:00发车~13:00返程、14:30发车~21:00返程)和碧桂园凤凰城(9:00发车~13:00返程、14:30发车~21:00返程)免费乘坐,详询:020-8263 8388。

碧桂园中新*府现场实景图

=====================================================================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福和(广河高速中新出口左转500米)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0404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