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拨钱建旅游研究院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划拨专项经费用于招募专职人员管理,并计划打造一个世界**的旅游学院。昨日从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获悉,该校与市文体旅游局签约共建珠海旅游研究院。

旅游学院院长保继刚介绍,珠海旅游研究院是中山大学与珠海市**校市战略合作的重要项目,旨在推动珠海市旅游科学有序地发展。经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与市文体旅游局商定,市**每年划拨给该项目的经费将用于招募专职人员对珠海旅游研究院进行运营管理,建立珠海市旅游资料库与支持面向整个珠海高校和研究人员的旅游研究项目的运作。同时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将以市旅游研究院为平台,每年在珠海召开以珠海及环南中国海区域文体旅游发展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