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美容院被纳为火灾防控整治重点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秋高气爽,加上节假日将至,又到了一年*灾防控重要时期。昨日,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公布了今冬明春*灾防控工作。其中,年初排查的陈村出租屋、容桂美容院等成为**整*领域。

工作方案中提到,本次**防控时间从本月起到明年3月份全国“**”结束,其间将经历圣诞、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日,要求**重特大*灾,有效遏制较大以上亡人*灾,明显减少一般*灾。

工作方案提到要对于历史遗留或一时难以彻底解决的重大隐患,制定整改计划,落实防范措施,对于年初上报的**整*行业或领域则要切实整改到位。

注意到,这些**行业或领域涵盖了顺德各个镇街,包括大良街道、陈村出租屋、容桂美容院和养生馆、伦教鸡洲村废品回收店、北滘娱乐场所、乐从水藤浪登工作业区、勒流南国西路两边竹木场所、龙江旺岗兴龙路和千顷路一带旧工业区、杏坛吕地工业区以及均安仓常安路至聚龙路口“三小”场所。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