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有乳腺病公益讲座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12月10日下午3:30-4:30,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乳腺科邹燕鹏副主任医师,将在医院③号楼一楼大厅健康大讲堂举行《乳腺疾病不容忽视》的公益讲座。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加,同时医院还有为大家测量血压、赠送礼品等活动。

9.9元健身体验3次

位于惠城区惠城区鹅岭北路16号的铭悦御天健身,在拉手网**健身体验团购活动,9.9元可体验健身3次。健身体验的项目包括:体操课类(舞蹈、健身操、多种常温瑜伽等)+无氧健身器械类+动感单车+桌球+乒乓球+干湿蒸桑拿+淋浴等。有效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有效期内周末、法定节假日通用,无需预约。

**套组108元

位于惠城区麦岸路金耀园二楼的安泰**养生会所,在拉手网推**套组,售价为108元,内容包括泰式**(1次)、中式护理(1次)、干蒸或湿蒸(1人次)、净桑1次、果盘、养颜汤水、养生茶各一份。注意事项:有效期至本月30日,需提前1天预约。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