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新城核心区拒绝工业项目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昨日,市环保局公布《佛山市实施差别化环保准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稿。佛山的区域产业布局将优化,佛山新城核心区不得引入工业项目;禅城区**新建、扩建建筑陶瓷生产线、纺织定型等项目。

禁止新建燃煤燃油*电机组

实施细则提出鼓励***或轻污染产业发展。**发展***或轻污染的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市**新建、扩建炼化、炼钢炼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焦炭、有色冶炼、化学制浆、制浆造纸、鞣革、铅酸蓄电池、专业电镀项目。不得审批向河流排放汞、镉、六价铬重金属或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建设项目。在能源结构上,禁止新建燃煤燃油*电机组;新建项目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改、扩建陶瓷及日用玻璃项目必须使用清洁能源;对不使用清洁能源的铝型材新建、扩建项目继续实行限批。

禁止发展天然气化工项目

在市**划定的高污染燃料限制使用区域内,禁止新建高污染燃料锅炉或其他燃用设施。禁止发展天然气化工项目,原则上**新建天然气发电项目。在区域产业布局上,佛山新城核心区(乐从镇除外)不得引入工业项目;禅城区**新建、扩建建筑陶瓷(包括陶瓷抛光)生产线、家具制造、人造板制造、不锈钢退*压延加工、印染及服装水洗、纺织定型、化工、发酵等项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