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新贵恒大御府今日盛大开盘 再掀高端客抢购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位于天河北梅花园地铁站B出口的恒大御府项目盛大开盘!记者早上8点抵达现场时,恒大御府的大门外道路两旁和停车场挤满各色豪车,堪比广州**车展的豪车。现场云集了广州各行业的**客户,人数预估在500人以上,客户在签到区排成长龙,紧张地等待销售中心的开放。

9点整,项目销售中心正式对下筹客户开放。**台进场的客户直接冲向销控区进行选房,仅5分钟时间,主持人就公告**套成交的房源,是项目800多万的楼王单位!这也太快了吧!

而在接下来的短短半个小时内,男女主持人接连不断报出房源的售卖情况,认购数量持续增长中,平均三四分钟就卖出一套,这真是“*房”的节奏啊!快节奏的“*房”也使客户在洽谈时少了几分犹豫,敲定后即刻进销控区。不到半小时时间,销售中心现场人气**,预估至少1000人的到访数量。

据悉,恒大御府此次开盘认购,采用“先到先选”的方式,11点前为VIP客户优先选房时间,11点后售楼部才正式对外开放,而VIP客户将**享受优先权。 难怪大家都“拼”了的节奏啊!据了解,开盘今天客户购房可享额外特别9折优惠,另还可参与电商活动,享5千减5万优惠。成功认购的客户即可获得 iPhone6一台。

中午12点,恒大御府抽奖活动开始。据工作人员介绍,凡今天到访客户均可参与恒大御府的抽奖活动,奖品包括iPhone6、钻石项链等丰富大奖。成功认购了恒大御府一套150平米单位的苏先生成为现场*大的幸运儿,赢得了现场**一个特等奖——iPhone6一部。而来自天河区的曾先生 则赢得了一条钻石项链,同时也成功认购了一套70平米的两房单位,成为恒大御府准业主的他表示“主要是看重这边的配套与交通优势”。

恒大御府今日*期开盘,主推户型涵盖70-180平米二至四房单位。项目地处广州中心区,临近天河北商圈,3站直达天河城、正佳商圈,4站迅达珠江新城CBD;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周边配套南方医院等多所**医院,省级名校京溪小学,商超林立,配套成熟;毗邻华南快速、环城高速、广园快速等立体交通网络环绕,出行便利;是市中心低密度豪宅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