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广场舞大赛吸引11支队伍参与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光明广场舞大赛吸引11支队伍参与。

光明办事处广场舞比赛不仅吸引了中老年妇女,还有不少年轻人以及小朋友也热情参与。21日晚,比赛在新区市民广场开展2014年全民健身月广场舞大赛,辖区9个社区11支队伍登台竞技。

据了解,通过培训和开展相关赛事,广场舞在光明办事处群众中得到了很好的**。辖区9个社区在2012年就组建了各自的广场舞队伍并在新区*届广场舞展演中囊括了大赛的两个一等奖。11月是深圳市全民健身月,光明办事处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广场舞比赛,更好地促进广场舞在辖区群众中的普及和发展,营造更加浓厚的广场舞学习及全民健身的氛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