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失联女孩苏醒但意识模糊:迷糊中大叫“抢劫”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熊仪正在接受医护人员的救护。见习 饶丽冬 摄

   见习饶丽冬 “*劫!”还处于迷糊状态的熊仪大喊了一声,其父在旁轻声安抚,熊仪又不说话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6岁女生熊仪在19日凌晨失踪,随后被发现带伤晕倒路边。昨日下午,熊仪在广州陆军总医院接受磁共振检测,结果显示情况较复杂,*疗方案仍需等待*终报告。

  能够认出父亲 但无**常交流

  昨日下午,熊仪父母像往常一样来到广州陆军总医院重症监护室,通过探视窗看望女儿。躺在床上的熊仪表现得比较烦躁,一直大声喊“疼”,对于父母的呼唤也没有回应。此前,熊仪在护士引导下说出了“爸爸妈妈”。

  据其父亲透露,熊仪现在意识还不算清醒,一直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由于一直被隔离在重症监护室,父母无法接近。虽然熊仪曾在护士引导下叫出“爸爸妈妈”,熊先生还是无法确认女儿能否认得自己。

  昨日下午4时,熊仪因要做磁共振检测,被推出重症监护室,父母终于可以近距离看看女儿。“你认得我吗?”熊仪父亲把头凑近熊仪脸部,熊仪轻轻地点了点头。“她认得出我们,这就好了,放心多了。”熊仪父亲说。

  在等待磁共振的过程中,熊仪一直表现烦躁,大喊脚疼。她的父母在旁不断安慰。父亲一边轻抚她的脸部与脖子,一边轻声和她说话,母亲也用手为她抚平紧皱的眉头。突然,熊仪大叫了一声,“*劫!”这句话得到了当时就在其身边的熊仪父亲确认。其父亲表示,现在女儿还不能与外界进行正常交流,无法问到她当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身上所受均是外伤 或需做手术

  昨日下午4时25分,熊仪接受了磁共振检测。医护人员表示,磁共振显示的结果比C T的检测结果复杂:脑部瘀血较多。但由于*终检测报告未出,因此目前暂无法确定具体*疗方案。据悉,熊仪现下感到疼痛的地方主要是骨折的手脚,医护人员称将会安排手术为其*疗。

  有媒体报道,白云区**人民医院提供的信息显示,熊仪失联时间为19日凌晨1时40分左右,而医院接到120电话是凌晨2时12分,实际失联时间约为半小时,熊仪的伤也正是在这半小时中造成的。父亲表示,警方前日曾来医院察看,但没有告诉家属调查的进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