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 将于12月2日正式起航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25日电 广东*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25日颁布发表,将于12月2日正式起航,*飞航路为广州至湛江航路。同时,该公司在该航路大将放出*低9元的特价票。

九元航空估计,整体机票价*将比行业平均价*低20%至30%。

九元航空以广州白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航路收集将以广州为中间辐射全国,中远期的航路将根基笼盖广州出发的五小时飞翔圈,包罗东亚、东南亚、东北亚、南亚,甚至澳洲,成为中国大陆中南部地域*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开航后,九元航空将会推出系列9元、99元、199元、299元的低价票。

除了“低价机票”外,九元航空结合阳光保险初次推出了航空界的“累计航班耽搁”立异保险产物。采办该险的搭客,只要乘坐的九元航空航班耽搁达到2小时,系统将自动理赔,无需搭客供给书面理赔材料。当耽搁达到2小时,将及时赔付100元补偿金;当耽搁达到3小时,将第二次及时赔付100元补偿金;当耽搁达到4小时,将再次及时赔付200元补偿金;若搭客乘坐的航班耽搁5小时以上,系统将会做出第四次及时赔付,累计*高可获得500元补偿金。

业内助士指出,华南地域有着庞大的劳工及搭客市场,但良多航路票价一向偏高,低成本航空市场的需求兴旺且市场空白。对于广东甚至整个中南部地域来说,九元航空的正式投入运营意味着整个民航市场将会形成新的竞争款式,同时也预示着泛博搭客将能享受到更低价机票。

本年5月,九元航空与波音公司签定购机和谈,一次性订购50架全新的波音737-800及下一代737MAX飞机,按目次价计较价值超60亿美元,是中国民营航空史上*大规模的单次采购。今朝九元航空的两架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已经筹办停当。估计,2020年之前,跨越60架全新的波音737-800及下一代737MAX飞机将陆续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