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时尚产业链向国际延伸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20岁郑州大学生高明阳的*秀,作为中国区**一位男模,参加第31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男模环节的角逐,1米94的身高让这位酷似新生代**男模“金大川”的阳光男孩儿,在21位男模特中格外出挑。11月21日上午,由大浪时尚创意城、深圳广电集团、ELITEWORLD集团联合主办的第31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模特训练营在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开营,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64位模特在这里接受造型重塑、发型妆容、T台训练、带装彩排等全封闭式训练。而总决赛上模特使用的一部分服装、配饰、鞋帽,将由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企业提供。

曾经不为外界了解的大浪时尚产业群,借由举办**性时尚赛事,架起与世界时尚界的交流通道。而出自大浪时尚创意城设计师罗峥、赵卉洲之手的APEC会议女**人及“**夫人”所穿的“新中装”,更让世界看到了蓬勃发展的大浪时尚产业群的实力。

年轻活力的面孔让大浪沸腾起来

11月27日,距离12月2日总决赛还有5天,中国区代表陈思、高明阳、徐晨轩都参加了封闭式训练。第31届**总决赛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设男模比赛环节,并揭晓“**新锐设计师大赛”的优胜选手。其中,中国区的男模高明阳将代表中国参加男模比赛的角逐,表现令人期待。

20岁的郑州大学大二学生高明阳,今年初才真正入行,被家人送去郑州模特机构进行系统性、专业化的培训。这是他的*秀,却摘得中国赛区冠军,成为第31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的**一位中国籍选手。1米94,70公斤,优秀的身体条件让这位酷似新生代**男模“金大川”的阳光男孩儿,在21位男模特中格外出挑。

这是他**次来深圳,“很干净的城市,天很蓝、空气好、树木都是绿色的,不像很多城市都是灰尘。”他希望能跻身总决赛前5强,对于未来的路也很清晰,“努力做好模特,无论我像谁,我还是我自己,与众不同。”

而这个年轻、活力、自信的面孔,也让安静的大浪时尚创意城沸腾起来。11月21日上午,第31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大浪时尚创意城举行开营仪式。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总决赛将于12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此前将由EliteWorld和VogueTalents携手大浪时尚创意城主办“**新锐设计师大赛”,共同为深圳第十届“创意12月”添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届时,模特、制作人、造型师、艺术总监等**时尚资源将齐聚大浪,**时尚界殿堂级人物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sozzani(弗兰卡·索萨妮)会以Elite的评委身份出席活动,参与两项赛事的评选。各国模特还将在龙华新区进行文化采风,感受这片地域的城市脉动和人文底蕴。

大浪时尚创意城:时尚产业蓬勃发展

12月2日晚总决赛上模特所使用的服装、配饰、鞋帽将部分由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企业提供,让创意城的时尚产业再次展露风采。参与APEC会议女**人及“**夫人”所穿“新中装”设计的两位大浪时尚创意城设计师罗峥和赵卉洲表示,正是大浪乃至深圳的完整服装产业链,让其在接到邀请后能在很短时间内快速将“创意”转化为参选成品。

作为产业转型升级和现代化**化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龙华新区大力推动大浪时尚创意城发展。大批品牌服装企业入驻,园区年产值达260亿元。2014年是大浪时尚创意城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时尚创意城获国家商务部颁授“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称号。在新区“1+6”产业资助政策推动下,园区新增近40家时尚配套企业,产业进一步集聚。

**化:打造世界时尚产业高地

此次大赛是继去年成功举办第30届世界**模特大赛后,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与PGM集团及旗下ELITEWORLD(世界**模特公司)的再度合作。去年,龙华新区与PGM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世界时尚产业高地。ELITEWORLD是一个世界领先的时尚服务型企业,今年该公司与大浪时尚创意城还先后合作举办**时尚产业论坛、“**新锐设计师大赛”等,将合作深入到服装创意设计领域。一系列合作不仅加强了大浪时尚创意城与世界时尚界的交流,同时带动龙华新区时尚产业链的发展和延伸,助力深圳龙华时尚产业大步迈向**化。

目前,龙华新区正积极推进**化城区建设。新区对**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确定了100个具体工作项目。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即是依托大浪时尚创意城,以**模特大赛、深圳**时装周、深港工业设计双城双年展等**赛事和活动为推手,开展**宣传、**营销,提升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国内一流、面向世界的**化“时尚谷”。第31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的举办,将对龙华新区**化和城市品牌形象建设、对进一步扩大深圳的**影响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文/朱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