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商务社交“微信”“我不忧”APP在深圳上线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面对**这个强大对手,更多社交类APP开始剑走偏锋,在细分领域揽客。如果你希望在商务管理方面有一位专业的管家,或许现在可以正中下怀。日前,一款解决商务社交的移动端APP软件“我不忧”在深圳*发亮相,定位在移动营销管理及商务社交工具。

与**的“泛朋友圈”定位不同,这个APP指向商务社交,跨企业、跨客户都可以进入朋友圈,并能与手机、电脑数据同步。如果你是个人注册则与**一样免费;如果你是办公室一族,以企业员工名义注册的话,管理成本大约是1元/天,但可以获得诸多增值服务:不论是业绩分析、销售审批、团队管理、项目核准,都可以在这个APP上实现,契合无纸化办公的潮流,颇适合出差人士或营销人士。(卢亮)

80后创立“装修师傅网”,为装修菜鸟免费做预算

买房、装修,很多人患上“装修焦虑症”?目前深圳新出现一种专为装修菜鸟提供装修预算和方案的网站,据了解,这家“装修师傅网”目前是深圳**家,也是**的一家该类型网站,而且全部免费。

这是由一群80后发起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其中一大服务亮点就是给网友免费提供装修预算及方案,基本上,只要输入住房的面积、需要风格、装修预算的档次还有基本户型信息,网站计算器就会给出人工、辅料、建材费的大致预算。如果想要进一步的数据,可以具体查看客厅、餐厅等不同空间、不同面积的成本预算。(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