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气温略降,周末还会升温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原本准备今天杀到的冷空气不太给力,气温只会稍微降一点点,明天天气又将被暖湿气流掌控,气温将一路飙升,周末气温可达27℃。昨天*高气温达到了26℃,给人感觉略热,今天有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预计20-24℃,但由于是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体感稍微阴凉。但明天气温又会一路走高,**升温1℃的节奏,周末直达27℃,又将是一个夏日的周末。

本期养生嘉宾:深圳市健康教育讲师团*席** 张海山

提到养生,很多人很反感,更多人说没时间。其实这是对养生的误解,养生其实是培养有益于健康的生活习惯,是调动人体生理功能*佳发挥的技能。养生其实很简单,按照节气变化适时调节合理饮食。为了避免机体缺氧,坚持慢、深、匀、长的呼吸。

运动养生也可不必划分专门时间,动动脑筋,**可以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之中。比如:伸懒腰,可以舒筋活血;勾脚尖、转手腕,有利于肢体远端血液回心;扭腰转胯,拍胸撞背促进淋巴液的流动。这些动作在厨房炒菜、在客厅擦地板、在办公室电脑前都可随时完成。

采写: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