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货车相撞 小车内3死1伤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事故发生后,龙门消防现场施救。

前晚 龙门平陵镇

 11月25日晚,龙门平陵镇的广东塔牌集团有限公司门口发生轿车货车相撞事故,事故导致轿车内3死1伤。

了解到,11月25日21时15分,龙门消防中队出动1辆车、6名官兵前往救援。10分钟后到达塔牌公司正对面的事发现场。附近货车司机称,此处常停留一些货车,可能轿车司机未看清楚前方有货车停放,才与货车撞到一起。

据了解,大货车司机事发后并未受伤,但白色小车车头已**被撞烂,车上包括司机在内有2人死亡,另2人伤势严重。

消防员将伤者救出后,1人因伤势过重,*救无效死亡,另1名伤者仍在急救中。龙门交警将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