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广深车票起售时间调整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唐建丰今日起,铁路部门正式实施新的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市民在12306网站或电话进行订票要注意放票时间。注意到,东莞站D字头动车组、东莞东站的普通列车车票起售时间为早上8点30分,东莞高铁虎门站G、D字头动车组起售时间为中午14时,每天共有2个时间点放票,今后旅客须按照这一新放票时间点*票。

12306网站公布了此次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的调整公告,公告显示每天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此次调整中,*大的不同是,G、D、C字头列车**单*起售,高铁列车和普速列车,统统按照出发车站来区分,不同车站起售时间点不同。

另据了解,目前东莞站、东莞东站、虎门高铁站售票窗口及各代售点、自助售票机车票起售时间仍为每日上午9时不变。

据介绍,此举是铁路部门公布下月延长*车票预售期到60天外的另外一个售票政策调整,用发车站来区分放票时间,以避免明年春运期间旅客过分集中在某一时间登录网站,造成网站故障。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特别留意这一变化,合理调整*票时间,市民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www.12306.cn)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