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 年关近 小偷出没 请注意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门君诚陈锡锋虢军按照往年经验,临近年底各类侵财案件将有一定幅度上升,南海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增强防范意识,特别是家居防盗、车辆停放,以及在人多拥挤的购物场所时,要注意贼人的黑手。

近期里水派出所就加大了相关案件的打击力度,连续破偷扒窃和入室盗窃案三宗,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三名。

[个案]男子盗电动车被抓现行

11月23日9时许,里水警务区民警根据近期盗窃警情,在新天地广场开展预伏打击,力求抓现行。不多时,民警便在广场内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子,随后该男子在广场的停车场准备盗窃电动车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一套解码器和二条自制六角匙。经审理,该男子李某生供认(男,30岁,广西壮族自*区梧州市人)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后被作行政拘留处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