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即将举行快来快来,这里好多小鲜肉!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选手陈思*爱吃肉和蛋糕。选手高明阳酷似“金大川”。

12月2日,第31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距离总决赛还有5天,中国区代表陈思、高明阳、徐晨轩状态如何?三位平均年龄20岁的新生代模特**,又有着怎样的青春故事?来来来,往这边看过来,身高1.94米、体重才70公斤的高明阳,五官精致立体、心怀超越超模孙菲菲“野心”的上海女孩儿陈思,心情轻松地接受了访问。

中国赛区**入选男选手酷似“金大川”

11月28日,距离12月2日总决赛还有5天,中国区代表陈思、高明阳、徐晨轩都参加了封闭式训练。第31届**总决赛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设男模比赛环节,并揭晓“**新锐设计师大赛”的优胜选手。其中,中国区的男模高明阳将代表中国参加男模比赛的角逐,表现令人期待。

20岁的郑州大学二年级学生高明阳,今年初才真正入行。这是他的*秀,却摘得中国赛区**,成为第31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的**的中国籍选手。身高1.94米,体重才70公斤,优秀的身体条件让这位酷似新生代超级男模“金大川”的阳光男孩儿在21位男模特中格外出挑。明明是双子座,却说自己性格内向,行事低调。大学选的是艺术设计专业,不爱与人来往,喜欢一个人游泳健身,一个人宅在房间打电游。直至进入模特行业,他才发觉自己原来是属于这个舞台的,“这是我第一次参赛,上台前会有一些紧张,可一旦踏上舞台,就进入状态,非常享受。”

“他们比我们更容易投入和快乐,随便一件小事都会令他们兴奋起来。”前晚在福田COCOPARK一家餐厅聚餐,餐厅驻唱歌手的动听歌声让这群帅到掉渣的大男生们按捺不住,一个个蹦蹦跳跳地围着歌手“扭扭屁股动动腰”,而高明阳跟他的小伙伴儿中国姑娘陈思,坐在一旁看着,“不是羞涩的问题,是我们的成长背景和教育方式,很难融入其中。”这是他第一次来深圳,“很干净的城市,天很蓝,空气好,树木都是绿色的,不像很多城市都是灰尘。”他希望能跻身总决赛前5强,对于未来的路也很清晰,“努力做好模特,无论我像谁,我还是我自己,与众不同。”

22岁女孩的目标是超越孙菲菲

而这些年轻、活力、自信的面孔,也让安静的大浪时尚创意城沸腾起来。11月21日上午,第31届ELITE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大浪时尚创意城举行开营仪式。根据比赛日程安排,开营仪式后选手们参与由ELITE**团队负责的封闭式专业训练,接受造型重塑、T台训练、带装彩排等,务求在12月2日晚的总决赛上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时尚盛会。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总决赛将于12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此前将由EliteWorld和VogueTalents携手大浪时尚创意城主办“**新锐设计师大赛”,共同为深圳第十届“创意十二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届时,模特、制作人、造型师、艺术总监等国际时尚资源将齐聚大浪,国际时尚界殿堂级人物、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sozzani(弗兰卡。索萨妮)会以Elite的评委身份出席活动,参与两项赛事的评选。各国模特还将在龙华新区进行文化采风,感受这片地域的城市脉动和人文底蕴。

谁将成为下一个超级模特?对于中国区代表陈思而言,这已不仅仅是梦想。1992年出生的陈思在她大一那年开始模特生涯,拍过无数时尚大片,在全国性模特大赛中摘取过季军,她的目标简单又纯粹———“2012年ELITE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中国选手孙菲菲荣获季军,这是目前中国籍模特取得的*好成绩。我希望能做得跟她一样好甚至超越她。”都说模特为了零号身材不惜绝食,陈思大笑说,她*爱吃肉和芝士蛋糕,还要多谢爹妈给了她不易发胖的体质。

采写:龙华通朱倩

摄影:陈宏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