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赴美参加全球经纪人年会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中联地产受邀赴美国新奥尔良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年度盛会。

11月上旬,中联地产受邀赴美国新奥尔良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年度盛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房地产经纪人交流经纪行业发展趋势见解,并分享行业态度和观点。

据悉,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简称NAR)是**房地产经纪行业中*具影响力的组织,由NAR举办的**房地产经纪人年会也是世界各国经纪人所*期盼参与的盛事。今年年会**在于行业发展理念的交流和跨国合作的探讨。针对新时期房地产经纪人的**合作,会上特别介绍了目前已提供支持的新服务方案———移动信息平台,此举使得国内外同行得以相互**,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介人。

据与会的中联代表团成员介绍,通过移动信息平台的应用,客户不仅能看到整个房子的历史数据、房贷、有没有银行抵押、税费,还能知晓邻居概况、居住点的环境配套信息以及市场的一些动态,甚至一些知名公司的关于房屋的数据报告也都囊括其中。

“如此一来,房地产经纪服务轻松超越了时空的限制。作用之强大确实让人大开眼界。”中联地产广州公司营运副总监童文进表示,信息技术给房地产经纪行业带来*大的冲击,也带来了极大的机遇。他认为,通过**成熟国家行业市场的趋势可以发现,中联在真房源、五星服务的精细管理方向是与**趋势紧密接壤的,中联近年来投入大量资源进行信息技术方面的开发,也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