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感恩节招徕生意 减价或是噱头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感恩节是美国人*重视的节日之一。

纽约讯感恩节到来,不少民众都会趁店铺减价选购心仪产品。根据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近日公布消费指南,消费者在节日购物时,特别要留意价*及退货条款等,在市场上选购*相宜的产品。

史树德办公室表示,感恩节“黑色星期五”是全国性节日购物的开始,去年纽约州单在感恩节长周末的消费高达600亿元。不过,消费者在市场上看见的减价宣传,并非全部都名副其实。很多零售商只是利用感恩节减价作招徕,吸引民众进店消费,价格与平时并没有明显的不同。

史树德指出,消费者在感恩节时看见的减价宣传,有时候会感到“好得不真实”。大家应该在购物前,了解所付的*是否值得,以及有何退款权利。

据纽约华文媒体报道,从事网购多年的陈女士指出,近年借节日**为名,促销为实的经营手法层出不穷。有顾客曾向她表示,收过声称是邮轮票务公司的电话,称在感恩节前订票可获买三送一优惠。条件是先预缴每人近百元的出入境“海关收费”,同时,若订票后180天内不登船,则所购船票无效。顾客查证后才发觉,所买的邮轮船票及座位根本不存在,结果平白损失预缴的费用。

8点消费指南

●减价品不一定是原价的减价,有些零售商刻意标高原价,制造减价假象;

●注意附加费用,运费和其它附加费用很多时未反映在减价品的标价上;

●比较保养期限,有些零售商指明不为减价品提供保养;

●详细了解分期付款的条款;

●了解退货及退款权利;

●了解购物卡使用条款;

●注意社交网络上的**是否属实;

●网上购物时,留意网站是否店铺的官方网站。

临时工享有的权利

史树德同时提醒,许多零售商在假日都会增聘额外人手应付需要,这些临时工同样享有法定的薪酬水平及权利:

一、*低时薪及超时补水;

二、在安全环境工作的权利;

三、合法支取**薪酬(call-inpay)的权利;

四、合法享福利的权利,扣除税款为犯法行为;

五、18岁以下的儿童,在应聘临时工时必须取得工作许可。

(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