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展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十届中国(广州)**食品饮料展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12/4---2014/12/6

举办展馆:南丰**会展中心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展会面积:10000平方米

举办届数:10届

展会概况: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和社会持续进步,人类自我**意识日益增强,对食品的需求已由过去单纯的温饱型向营养型、功能型、绿色健康生态型转变。森林食品很好地迎合了人们新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文化,开发利用森林食品资源具有广阔的前景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经济林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上海)森林食品博览会暨森林食品与养生**研讨会”(以下简称“森博会”)将于2014年9月11-13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办。

作为第三届上海**养生食品博览会同期重要活动之一,“森博会”是国内业界*个以促进森林食品的产业发展、市场流通和**贸易的高水平、**化的商务盛会。目前,养生展和森博会已获得***粮农组织和世界森林大会的鼎力支持,届时将有该组织和第十四届世界森林大会组委会(南非农林渔业部)组织的大型企业代表团来沪参展参会。

参展范围:

红酒、烈酒、饮料、休闲食品、粮油制品、调味品、肉制品、水产品、茶叶、果蔬产品、食品原料、配料及食品加工、包装、检测设备等。

参展费用:

国内标摊:9000元/个

9平米标准展位

9000元/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