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旅游货不对板打12345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到斗门旅游,发现提供的旅游服务货不对板,或有强制消费的情况出现,可拨打12345投诉。一经查实,斗门将通过网络平台的“黑名单”予以公示。

据了解,斗门区乡村游、古村落游、幸福村居游等在今年全线**,截至上月底已吸引游客310多万人次,前三季度旅游产业收入近5亿元,不过,有些问题也开始显现。“如出现看到人多就坐地起价,提供的食品也短斤少两等情况。”斗门区**有关人士说。

斗门区“两建”办负责人说,目前网上“黑名单”还没有企业或个人上榜,只要出现信用不良或屡被投诉的情况,经查实的确存在问题的,斗门区将在征信平台上公布。(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