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纪念中学《追忆1911》获“荷花奖”十佳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11月17日至21日,第五届中国舞蹈节暨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决赛在北京举行,纪念中学当代舞《追忆1911》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奖,并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作品奖,14个决赛节目该校得89.98分,超过6个专业舞蹈团。

中国舞蹈“荷花奖”被称为中国舞蹈界**性的**奖,享有中国舞蹈艺术*高奖的崇高美誉。共180个作品报名参评,纪中*终入围决赛评奖环节。在决赛中,纪中舞蹈队与总政歌舞团、北京舞蹈学院、上海芭蕾舞团,以及高等院校舞蹈专业队等众多知名团体同台PK,荣获**作品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