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师生农场作画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韩志强威武的骑士和骏马,温顺的奶牛和挤奶工,它们在农场里,也在孩子们的画板上。11月28日上午,光明新区28所**、民办学校的中小学师生近400人来到光明农科大观园,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绘画大赛。

“‘寻找光明记忆’暨光明新区第二届师生现场写生大赛”活动,由光明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光明新区教科研中心与光明新区图书馆共同承办。此次写生大赛先是集中学生们进行了人物写生,然后分成10组,在各自老师的带领下散布到园区各个景点进行风景写生。*后共收集到作品近700份,将聘请**进行评选并在光明教育在线公布评奖结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