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16公益项目被16企业认购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新郎大声说“我愿意”。昨日的柠溪文化广场,是一个粉红色的欢乐海洋。“公益香洲 爱在珠海”公益嘉年华活动举行,为5对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相识、相知、相爱的义工情侣举行了集体婚礼,更有16个公益项目完成对接,珠海的企业、学校等单位,将以各自的方式回馈义工。

香洲区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共有48个公益项目、4个义卖组织和4个爱心商家参加嘉年华活动。在现场看到,狮子会明珠服务队、亲青家园、青春护航站等组织都摆开了摊点、派发宣传小册子、现场招募义工。

一位女士在香洲区宽欣老年痴呆预防服务站的摊点前停留询问,她称,家中老人可能有一些老年痴呆症的症状,“之前我不知道有这样的社会服务,现在好了,可以向他们求助了。”

嘉年华活动中,有16个公益项目被16家爱心企业认购,有餐饮企业常年设义工专享折扣、募*资助异地务工人员子女上学、为敬老院庆生蛋糕、为残疾、单亲、*居老人********等。

做义工,不仅能收获信任和赞许,或许还能收获甜蜜的爱情。五对新人穿过婚礼花门时,收获了现场观众满满的祝福。

据了解,这五对新人都是在做志愿服务的过程中相识的。来自湖南的赵情深和来自四川的陈前是在义******识的,后来一起做志愿服务;李远宁和朱鹏也是因慈善结缘。5对新人原定的婚期比较接近,香洲区团委和义工联就主动当起了“婆家”,为他们操办集体婚礼。市文明办主任高德民为新人们证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