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东打工皇帝 地产少帅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执掌地产集团的林国东,给人的**印象是儒雅。受访者供图

人物档案

姓名:林国东

籍贯:福建长乐

出生年份:1976年

主要职务:台山市政协十一届、十二届委员,台山市福建商会会长,广东益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荣誉

台山市第五批荣誉市民

声音

趁着有机会,多做一些事情。让身边所有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感到骄傲与欣慰。

1996年夏,福建长乐的小河边,一名少年在河边走来走去,时而停下来,捡起一块石子猛地扔向河**。

“我要去工作!”回到家,他将自己的决定告诉了家人。从此后,这个男孩就开始了他的打工之旅。十几年后,他成长为台山侨乡响当当的地产商,成了江门地区新派闽商的杰出代表,他就是林国东。

十年柯达路,成就打工皇帝

1996年,还不到20岁的林国东从一所不出名的中专学校毕业。作为家中长男,他深知肩上担子的重量。一生辛劳的父母历经沧桑,两个姐姐终将嫁为人妇,年幼的弟弟尚不谙世事。一个男人的自尊激励着他要用双手去撑起这个家!

于是,林国东毅然决然地离开了校园,也跨出了家门。他用自己那份与年龄并不相称的成熟,开始了打工之旅。

伊士曼柯达公司(EastmanKodakCompany),简称柯达公司。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在这家公司呆了近十年。多年之后,当林国东回忆起这段历史时,不由感叹,人生中*美好的十年时光给了柯达。但他同时也承认,柯达给予他的,直到今天都让他受用不尽。

从业务员起步,到业务骨干、销售经理、连锁店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大区域总经理……他不断超越自己!十年,一个懵懂少年用青春与**,拼搏出一片天空。十年,从家徒四壁到打工皇帝,他践行着爱拼才会赢的真理。三十而立,此时的林国东,已经拥有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但对他自己而言,人生才刚刚开始……

七载创业路,植根侨乡台山

2005年末。机缘巧合之下,林国东**次来到了广东台山。虽说与老家相隔千里,但台山在气候、文化、风俗、发展历程上都与福建长乐有着许多的共通点。林国东说,在台山有种“回家”的感觉,很亲切。于是,2006年5月,林国东再次力排众议。在很多人诧异的眼神中辞去令人艳羡的跨国企业区域高管职务。带着妻子与襁褓中的女儿来到台山,开始了地产创业之旅。

林国东———东方豪苑,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让房地产成为林国东事业上的第二个春天。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创业之路注定并非一帆风顺,但年轻的林国东深信功夫不负有心人。他让自己努力回到学生时代,贪婪地吮吸着一切可以学习的知识。短期内,他由一个地产的门外汉变身为业内翘楚。

2007年中,林国东全力打造的东方豪苑三期“泊岸”傲世登场。开盘当月即**数百套,成交额过亿。**了台山房地产史上的一个**!此后,坚冰消融,一马平川。

2010年,正当台山地产市场一窝蜂地向东、向南发展时,林国东又敏锐地发觉到城北板块的*大潜力。100亩的枫情尚城成为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棋子。当所有人都对他的拓展不以为然甚至嗤之以鼻的时候,北新区工业新城的战略实施又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先见之明。现在,25万平米的加拿大梦想城———益通枫情尚城已破土动工。

如今,林国东名下的广东益通投资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的现代企业集团。公司以地产为核心,多元发展。业务范围辐射股权投资,矿产开采、商业地产、装饰装修、园林绿化、物业管理、智能安防等七大块二十余项业务。

不断学习深造,成就知性儒商

如果问起很多人对林国东的**印象,绝大多数人会说很儒雅。的确,与印象中的那些年过不惑、大腹便便,特别是那些洗脚上岸的所谓成功商人相比,1976年底出生的林国东算年轻有为,风流倜傥。当然,年轻与帅气**不能代表他的全部,儒雅的谈吐,知性的沟通以及谦卑的心态总能让人在与之相处时如沐春风。

当然,除了自身的修养之外,能够时刻保持一颗上进而且不断学习的心是这一切表象的**所在。不论身在柯达还是投身创业,林国东始终都好学不倦。2000年前后,他在工作之余,拿到了湖北商学院的学士学位。2010年起,他又利用周末时间驱车前往广州,在中山大学攻读在职MBA(工商管理硕士)。

抚今追昔,林国东感慨良多,他坦言自己是个幸运儿。成长创业的路上需要感谢许多人。

如今的林国东,执掌着上亿资产的地产集团,团结并**着数百号人一路前行。他说,“这是缘分,是责任,更是一种激励前行的原动力。未来的路还很长,发展的机会还很多,趁着有机会,多做一些事情,让身边所有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感到骄傲与欣慰。这是一个男人的担待,更是一个信徒的心中大爱……”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