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名利双收之道:用品牌养品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消息,韩都衣舍CEO赵迎光在亿邦动力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上表示,目前,韩都已经拥有14个品牌,而加上即将上线的品牌,韩都集团的品牌已经达到了二十个。

赵迎光表示,韩都衣舍要做一个时尚品牌孵化平台,而这个平台的支撑体系,就是以小组制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据他介绍,现在韩都已经超过270个小组了,一个小组1-3人组成,而在*小的业务单元上,实现了责、权、利的统一。

赵迎光透露,HSTYLE作为韩都的主品牌,销售基数*大,其的战略意义在规模,而其他各个细分定位的品牌的战略意义在于**。所以韩都的模式基本上是主品牌做规模,子品牌**,一个*名一个*利。一般一个子品牌**年大概亏10%,第二年持平,第三年开始**。

“我们做的主品牌,一个不以**为核心诉求的品牌,随着整个中间品牌越来越多,**性越来越多,我对主品牌利润率会越来越低,性价比越来越高。但是你必须要有做势的品牌,同时一定要有**的品牌形成配合,才能持续经营发展。”赵迎光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