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今日大涨逾3% 有望上攻2800点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曾勇 报道 今日,A股在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暴涨提振下大面积飘红。截至收盘,大盘上涨3.11%,创出2013年9月9日以来单日*大涨幅,报收于2763.54点,一一举突破月线90日线重压。深成指走势也非常强劲,截至收盘上涨2.98%,报收于9366.95点,创出近17个月以来的新高。

盘面上,券商股近10股涨停,强烈地宣示市场的牛市氛围的同时,为多头持续发起攻击下当之无愧的*强武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自上周一A38版《券商股或迎来中长期大牛行情》一文见报以来,券商股多次暴涨行情中的又一案例呈现。

对于后市,市场人士认为,昨日沪深两市股指均以大阳报收后,市场短期可能整理的阴霾可能会就此消去,沪指和深成指短期内有望分别上攻2800点和10000点大关。因此,在牛市不言顶且阶段性头部并未出现之前,投资者仍可持股待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