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入社区金融 民生联手四企业推联名卡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日,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携手美林基业集团、世外高人、美林湖高尔夫球会、室倍思四家企业在中国美林湖举办“健康生活ING卡”发布会暨民生·美林湖杯高尔夫邀请赛活动,正式发布“健康生活ING卡”。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健康生活ING”系列银行卡,与目前市面上的传统联名卡不同,是以健康生活为主题,从医疗、购房、家居生活、健康管理、高尔夫运动等多方面重塑现有生活方式。“健康生活ING卡”包含一张主卡、四张主题卡。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中国美林湖物业购房9.5折优惠、世外高人全天候家庭私人医生及专属**医院资源诊疗优惠、美林湖高尔夫专属球场礼遇、室倍思专属一站式家居服务等;各主题卡还可额外尊享主题健康产品折上折优惠,更可参与各项针对性大型健康主题活动,改变市民现有的生活方式。

此举是民生银行“二次腾飞战略”的实施,自2013年起,中国民生银行开始聚焦小区金融,从衣食住行四个方向出发,将金融服务融入社区居民的生活。据民生银行透露,截至2014年6月末,民生银行社区网点开业已超过4000余家,个人客户量同比增81%。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