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术革新 带动电子配件行业增长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 实习生邱晓敏报道 记者获悉,近日开幕的2014**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迎来规模历届之*,新增近1200多家企业参展。**电子工业连接协会IPC总裁John W.Mitchell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电子配件领域发展利好的反应,目前**该行业的总体增长速度是GDP增长的两倍。

Mitchell指出,目前亚洲是**电子组装的生产集中地,中国更是这一行业的潜力市场,行业产值占到了**的四成左右。中国市场的潜力主要来自于中国人对于电子产品日益增长的消费力以及国产自有品牌的不断发展;此外中国制造企业对于技术的**也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增长。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