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干募资8.25亿推混改 员工认购1.28亿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老白干酒于12月1日晚间公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和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拟以23.58元/股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8.25亿元,包括公司员工、**经销商的资管计划及北京航天产业投资基金、北京泰宇德宏投资中心等投资者均以现金认购。

  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偿还银行贷款不超过3亿元。近几年来,老白干资产负债率呈上升趋势。截至2014年9月底,公司资产负债率达约72%,银行借款余额为3.78亿元。

  定增完成后,公司员工将持股3.09%,经销商持股将占6.97%,两名财务投资者持股各占4.97%,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保持不变。老白干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份额不超过1.276亿份,每份份额的认购价格为1元。

  据悉,老白干酒*早曾于2009年7月提出改制计划,几经搁浅后终于近期敲定。老白干酒11月底曾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经销商认购股份的《**函》个别尚未签署。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参与认购的十来家经销商中每户至少出资1000万元。

  白酒**肖竹青分析认为,只有员工、高管、股东和公众利益一致,企业才有可能无限做大。企业一切经营行为都是资本保值和增值的载体,在资本市场*看重的预期和可持续发展前景下,只有拥有股权的管理层才会对企业的未来负责。(记者王叔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