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手表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样?当然是很好的,百达翡丽是“手表中的蓝血贵族”,世界名表,价格昂贵。而佩戴者肯定是有一定的气质和风度,谈吐文雅,具有“贵族气”的成功人士了。

百达翡丽创立于1839年,作为日内瓦*后一家*立制表商,百达翡丽在设计、生产直至装配的整体过程中享受着全面的创新自由,打造出令世人**交口称赞的**钟表杰作,并谨遵品牌创始人百达先生(Antoine Norbert de Patek)和翡丽先生(Jean-Adrien Philippe) 的**远见,凭借超凡的专业技能,秉承**的创新传统,百达翡丽至今拥有超越80余项技术**。

原文http://lux.cngold.org/zhishi/wenda/c279914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