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功能相遇:Wolford 为2014/15年秋冬季推出两项创新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款接缝粘合的袜品*秀:“Pure 50 连**”

造就肌肤上的奢华:*一无二的内衣系列“Sheer Touch”

布雷根茨,2014年10月—— 在2014/15年秋冬季新款系列产品中,奢华时装制造商Wolford在袜类和内衣类上均推出了精彩创新产品:“Pure 50 连**”的接缝使用一层胶膜薄薄地粘合在一起; “Sheer Touch”系列内衣的各个款式所散发出的吸引力主要在于其采用的精致细腻的材质,穿在身上犹如第二层肌肤。

创新技术与一流材质在生产制作中相辅相成,在14/15年秋冬季系列中得到完美展现,这就是全新的“Pure 50 连**”:该系列产品采用了特殊技术,裤子接缝是“粘合”在一起的,非常平滑,就算穿在紧身衣物内也看不出来。腰口采用了加宽设计,十分柔软,不会有勒紧感,此外,创新的混合材料呈现出特别均匀的亚光质感,触感也非常柔软。

行业的时尚引领者

作为业内的市场引领者,Wolford集团在过去60多年的历史中凭借数不胜数的产品创新,打造了许多里程碑。随着“Pure 50 连**”的推出,一个全新的袜类创新时代即将到来,也将会创造新的历史。

造就肌肤上的奢华

全新“Sheer Touch”系列内衣的各个款式所散发出的*特吸引力主要在其采用的精致的材料,这种材料极其柔软光滑,产生出一种精致的闪烁感,穿在身上犹如第二层肌肤。此外,美妙舒适的穿着感受由于无缝生产工艺而得到增强,确保在穿着紧身衣物时,每一款都不会被看出来。这一系列的亮点是“塑形”风格系列,这种风格带有中度塑形效果。这些款式也都采用了柔软的腰口加宽设计,确保整体舒适合身,又不会带来由于 “勒得太紧”而产生的副作用。

原文http://dress.pclady.com.cn/121/1219316.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