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哪个Style LV新手袋都吃定你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当地时间10月1日,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收官,**登场的Louis Vuitton且不说2015春夏成衣系列如何的犀利如何的年代感十足,单从秀场的手袋细节来看,不管你是什么风格爱的是哪个Style,**都有一款是你迫切想要拥有的!

淑女名媛*爱的小巧链条包,条纹、菱格、动物纹……多样的皮革纹理展现不同风貌,尤其是在色彩的基础上增加做旧处理得菱格纹,选择不要太多!!!在2014秋冬收到怒多好评的迷你版旅行箱手袋在2015春夏的T台上继续发光发热。不过本季T台上*漂亮当属那几款Monogram手袋,无论是低调的“老花”以艳丽的橘红色来点缀,还是猩红色的Monogram演绎**的红与黑,都美得让人恨不得马上抱回家。

原文http://dress.pclady.com.cn/121/121138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