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夫男士护肤品专为男士高级定制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高夫诞生于1992年,它是中国化妆品市场上的**个男性化妆品品牌,它的产品跨越了护发、护肤、香水三大领域,是一款**致力于中国男性研发的专业护理产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高夫。

高夫荣耀抗皱系列,是一款根据男士肌肤的更新周期而设计研发的密集精华液,有9支精华小棕瓶组成。它的每支精华小棕瓶中都含有紧肤成分--甲基硅烷醇甘露糖醛酸酯,可以让你的肌肤在工作开始前**到活力紧致的状态,同时,它还含有舒缓压力、抗氧化等作用,它的每支精华小棕瓶中还含有杜仲提取物、金叶松及沙盾聚能元精华等,可以温和去除光老化因子ROS,增强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同时增强肌肤的防御屏障,给肌肤提供抗皱保护,高夫容耀抗皱精粹密集精华液,可以帮助缓解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各类肌肤问题,让你倍感年轻。

高夫聚能醒肤系列,是根据中国男性肌肤特性将“碳酸气”护肤技术、应用于男士醒肤领域,它可以迅速击退粗糙、干燥、暗沉等肌肤问题,通过碳酸气护理,促进氧气的释放,使肌肤重现新生活力。

原文http://www.5666.tv/nanshi/552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