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ei可媚2014冬装新品闪耀上市 简约时尚尽显优雅知性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冬天流行什么服装,如何让自己时尚且舒适的度过冬季,成为女人们之间必聊的话题。那么今年冬天流行穿什么颜色的外套呢?今年秋冬流行什么色彩呢?时尚优雅女装代表品牌KeMei可媚让您一眼看懂今年冬天时尚焦点。

大红色是*适宜冬天的颜色,也是目前主流大热的颜色之一,红红的色彩给人温暖、精神的感觉,让你拥有热情喜庆的好形象,红色跳入眼帘,不得不让人满怀惊喜。一种颜色可以穿出多种的味道,有时候就是颜色选对了时尚也就会跟着来。

每年冬季到来,毛呢大衣都会再次满血复活,不论是单排还是双排扣的大衣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简约时尚,修身的版型为女士们重塑身材,行走之间优雅迷人,**演绎都市女郎的摩登风范,高贵而价不贵,高雅而不俗雅。再配上一条黑白色间条的连衣裙,立体感马上呈现出来,这样搭配在冬天绝不会出错。

这款大红七分袖翻领的毛呢大衣,采用呢料的复合工艺,使服饰显得十分精致唯美,增加了浪漫气息。可是如果只是这样,会有邻家女孩的感觉,不如再摩登些,再穿上一件黑色打底衫和一条黑色紧身裤子,搭配一个黑色的精致手包,显得更加别致,原来冬季都可以那么甜美时尚的。

KeMei可媚女装一直以25-45岁现代都市女性为主,一如既往,以**的工艺缝制每一寸高贵舒适的面料,结合潮流、激发创意,展现现代都市女性自在自信由心而发的优雅摩登气质,把时装转化成为优雅和浪漫的体验。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134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