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冬季新品:时尚羽绒服 温暖极致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着低温的不断来袭,爱美的女性也不得已将“保暖”作为头等大事,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必须和时尚说再见了呢?倡导****的生活方式的女装品牌太和认为,即使是冬天,你依然可以魅力十足,而关键武器就是羽绒服,2014冬季新品中,太和女装推出多款时尚羽绒服,不仅仅让你温暖,免受寒风侵袭,更让你保持时尚姿态!

浅浅的香槟金,既有米色的淡雅,又有金属色的耀眼,非常适合冬日穿着,太和设计师在设计师中,特别考虑到女性在冬日依然想展露好身材的愿望,采用塑腰设计,让你**冬日的臃肿,而羽绒的材质,温暖到**!

想在冬天营造强大气场,那你绝不能错失太和的这款黑色长款羽绒服,连帽,长至脚踝,没有多余的繁复设计,打造出简约却优雅的时尚感,让你秒速成为暗黑气场女王!

暗紫色,典雅的色彩,让你在冬日显得别致十足,太和暗紫色羽绒服,保暖感十足,而帽子上大大的黑色毛领,既时尚而显温暖!

这个冬天,和太和女装一起用羽绒服轻盈纤瘦,打造时髦的温暖造型吧!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128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