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面膜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到来,天气也越来越干燥,肌肤补水更是刻不容缓,今天就为大家**一款具有深度清洁王之称的dc面膜。它不仅可以补水保湿,同时还可以祛除黑头粉刺,排出肌肤堆积毒素,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祛痘。

dc面膜其主要成分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水解酵母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亚马逊白泥、马齿苋提取物等。

其中胶原蛋白,是保持肌肤弹性嫩滑的重要组成成分;透明质酸,则可以调节蛋白质,扩散和运转水电解质,促进伤口的愈合;酵母中含有的蛋白质、维生素和核酸,则具有保湿赋活等功效。

积雪草提取物,则可以使表皮与**的连接部分更加紧致,使肌肤更加柔软,使肌肤光滑富有弹性;亚马逊白泥,是世界上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多的白泥,具有强大的精华力量,可以帮助排毒、净化和调整肌肤纹理,清洁毛孔,去除老废角质,收缩毛孔等功效;马齿苋提取物,则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可以有效预防肌肤老化,清除自由基,改善肌肤舒适感等功效。

另外用dc面膜的方法一定要正确,*先要用温水洗脸,让后将dc霜抹在脸上,尽量涂厚一点,敷1小时为宜,如果有时间,可以增加到2个小时,然后用勺子刮掉,再用纸擦干净,要注意的是没擦干净前千万不要用水洗。另使用前三次,刮掉后若不敷面膜贴的话可以不用水洗,三次后,每次刮掉都要用水清洗。

原文http://www.5666.tv/news/5576.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