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广东段月内贯通 还有四条高速有望月内通车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获悉,随着*后一段路面沥青前天摊铺完毕,二广(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粤境连州至怀集段项目路面工程完工,本月底通车在望。至此,二广高速广东段实现全线贯通。

二广高速公路广东连州至怀集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第6纵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91.7公里,其中主线168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66.17亿元。主线基本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100-120公里。

据省交通集团介绍,二广高速广东连州至怀集段建成通车后,将与湖南境内的二广高速(邵永高速、永蓝高速)实现无缝对接。届时,车主无论是北上湖南永州、邵阳、湘西以及去往重庆、贵州等地,还是南下广东连州、肇庆、广州,以及前往粤西、海南等地将实现全程高速,预计可节约时间2个小时左右。

省交通集团在建的相关高速公路项目正在*抓今冬明春的施工**季节,全面掀起高速公路建设大会战施工热潮。

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除二广高速外,今年计划通车的肇花、汕揭、梅大二期及梅大东延线项目进展顺利,均有望年底如期建成通车。

肇花高速公路起自肇庆四会市东城区张洞村,与江肇高速公路相接,经肇庆市高***产业开发区,佛山市三水区的芦苞镇、大塘镇,广州市花都区的赤坭镇、狮岭镇,止于花都区花山镇,与机场高速公路北延线及广乐高速公路相接。主线长63.577公里。

梅大高速二期起点位于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与梅州西环高速公路程江至三角段相连接,经梅江区三角镇、西阳镇,梅县丙村镇、雁洋镇,大埔县银江镇、**镇,终于大埔县三河镇。主线全长61.2公里。

梅大东延线是梅大高速公路的延长线,项目工程起点位于大埔县三河镇的梅大项目终点,经大埔县茶阳镇,终点位于大埔县西河镇上黄砂村,与福建省永春至永定高速公路相接,也是广东北部一条重要的出省通道。项目主线路线全长23.8公里。

汕梅高速公路汕头至揭阳段属于国家高速公路G78的组成部分,项目路线起于汕头市外砂镇(接汕汾高速公路),终于揭东县新亨(接汕梅高速公路揭东新亨至梅州段),路线全长55.24公里,途经汕头、潮州、揭阳三市的辖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