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托斯卡纳D1栋交房典礼盛大举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暖阳和煦,初冬报喜!2014年11月30日,利海集团旗下的南湖托斯卡纳项目举行了祝贺其收官之作“**栋业主欢迎回家”活动。活动当天,托斯卡纳售楼部门口彩旗招展,拱门、气柱高高耸立,整个售楼部一派喜气洋洋!  

一大早,就有大批的业主及其朋友迫不及待来到活动现场,尽情享用南湖托斯卡纳精心准备的丰富节目表演,以及包括大小家电、购房现金券、物理管理费赠送券等丰厚礼品在内的抽奖活动,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一片热烈而喜庆的气氛。

位处白云区核心区域,以及广州*成熟的富人居住区,托斯卡纳**栋45~47㎡单位,堪称区域内超高价值的**小户型。10分钟接驳地铁瞬间通到天河繁华核心,同时兼享托斯卡纳大型别墅社区的**居住环境与成熟生活配套。目前**栋仅剩余少量单位,全现楼发售。*付8万起,即可圆您置业广州梦,真正的特价,真正的优惠,真正的好房源,等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