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与梦同行 成就创业理想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日下午2点,由【邦华集团】主办的“星际梦想课堂”在邦华环球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举办盛大的媒体见面会。见面会就“创意生活+创业梦想” 的生活模式进行探讨,寓意将有创意、有想法的人交融、跨界、整合、互动,致力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多元化培训平台,为年轻一代提供学习、就业、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希望为80、90后的年轻创业人群**一个实现梦想的理想空间。

关于“星际梦想课堂”

广州是创业之都,亦是创业之城。只要有决心、有梦想、肯打拼,抓紧机会,总能找到机会突破学历、经济条件等的限制,闯出一片天地!邦华集团*初希望打造一个创新的LOFT公寓项目,吸引年轻、活力、时尚等人群汇聚在此,同时为广大客户带来了“创意生活+创业梦想”的**生活体验模式。如今,“创意生活+创业梦想”的生活模式设想已变成现实。【星际梦想课堂】团队意图在**一种**时代的生活方式,突破空间和时间的束缚,跨越专业和年龄的壁垒,充满**和创意,使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星际梦想课堂”将为众多有创意、有想法、有行动力和坚定意志的人,在这个平台中,打造一个跨界交融、资源整合以及互动合作,将并不成熟的条件逐步推进,为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

关于“星际梦想课堂”的意义

【星际梦想课堂】有别于传统的就业培训机构,为创业者提供创新的培训及创业平台,还提供创业经营思维培训。本次活动邀请了美国心理学会及游戏*疗协会认证游戏*疗师张欣华女士、中国精品咖啡协会总裁王建涛先生及LULU LAM合作创立人兼品牌主理设计师林晖玲女士,通过现场三位**导师的演说答问,为大家展示了实现梦想的途径与可能。

通过【星际梦想课堂】为年轻人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社会价值观,【星际梦想课堂】将不同领域的**聚集在一起拓展思维,扩阔视野,通过交流学习,提供更加丰富的人生经验和更多的行业选择,通过在“星际梦想课堂”的实践机会打开一个创业之门,引导年轻人有更好的职业规划。

关于“星际梦想课堂”团队

【星际课堂】团队经历近一年的筹备和规划,搜集国内外创新教育案例进行研究,也对“星际梦想课堂”的形式进行了反复推敲。从项目买家、投资者、合作方等资源渠道,在其专业领域有出色表现的**化人才作为*批【星际梦想课堂】导师。

关于“星际梦想课堂”导师

本次“**梦想课堂”邀请美国心理学会及游戏*疗协会认证游戏*疗师张欣华女士、中国精品咖啡协会总裁王建涛先生及LULU LAM创立人兼品牌主理设计师林晖玲女士成为*批导师。

张欣华Anna

中国唯一获美国游戏*疗协会认证游戏*疗师及*疗师督导、美国心理学会(APA)会员、美国游戏*疗协会(APT)注册游戏*疗师及*疗师督导

张欣华女士在咨询、辅导及培训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早起主要为世界500强商业机构提供个人、高管及团体的辅导及培训工作。

于儿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领域拥有超过十年的从业经验,以及美国、香港等地的进修及实习经历,是中国目前唯一获得美国游戏*疗协会认真的游戏*疗师及*疗师督导员,以创立于美国,拥有74年发展历史的“游戏*疗法”,为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专业的成长及心理辅导。

近期与广州市教育局一起开展建立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为中小学生建立心理健康档案,测评系统已经在东山实验小学开始进行中,也是广州市中小学生报特邀撰稿人。另外由广州市教育局特聘为特殊教育发展科教师导师资格,在广州市启智学校开展培养教师用“游戏*疗法”帮助特殊孩子。同时也为儿童癌症协会“金丝带”协会培训社工帮助需要心理辅导的儿童。另外,在个人辅导、家庭辅导及婚姻辅导等方面都拥有**认可的资质和丰富经验。

王建涛Bunco

中国精品咖啡协会(香港)总裁、SCAA美国精品咖啡协会及CQI**咖啡品质鉴定学会认可**咖啡品质评鉴师、SCAE欧洲精品咖啡协会授权培训师及认证考官

土生土长的香港人。
他热爱工作,拥有注册财务策划师资格,超过35年营销和策划管理经验,有6年在欧洲负责项目发展工作;曾为3间跨国金融企业任营销管理;为多间工商机构提供商业顾问服务、主持讲座及培训。


他热心公益,获邀任政府小学校董会委员九年,担任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多间大学学生会卓盟导师,是AFS**文化交流组织义工发展核心成员,乐于引导年轻人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


他热衷咖啡,走访过世界各地,参加咖啡相关的训练及交流活动,亲自参观咖啡农场及处理厂。于香港成立了中国精品咖啡协会,积极在中国推动精品咖啡文化,以此提高消费者对咖啡的认知度,改善咖啡农的生活水平,启发年轻新一代的价值观,认真对待生活。

林晖玲 Lulu

LULU LAM合作创立人兼品牌主理设计师、**时尚多品牌MIX AND MORE品牌创立人、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 特约设计师

永远相信自然视觉规律的她,自幼习画,大学主修版画与装帧艺术,接受传统纯艺术系统性训练,学院派思维凸显,后续研读工业设计专业。

长期多元化的设计职业背景,涉及建筑设计、珠宝设计、平面设计、陶瓷艺术、商业空间设计、时尚配饰设计。与来自瑞士、丹麦、日本、澳大利亚等众多**时尚配饰品牌长期深度合作,具备前瞻性的**视野与设计观察以及潮流洞察力。

虽然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与海外设计师品牌合作,但Lulu深信作为华人设计师,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背景力量巨大,是支撑自己在当代设计职业道路上的原点。

“星际梦想课堂”课程安排

【邦华星际广场】主办的“星际梦想课堂”联合更多的行业**人士,通过举办各种类型的课程,把“星际梦想课堂”长时间、持续地进行下去。届时将时刻公布课堂进程,请大家随时关注邦华星际微信公众账号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